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是啊败啊

是啊败啊

 

【HP段子】论大脑封闭术的利与弊(CP:LV\LM 伏卢)

“Lord。”Lucius走进书房,优雅地欠身行礼后将文件轻轻放到Voldemort的书桌上。

Voldemort抬头淡淡地扫了他一眼,就把注意力移回了手中的书里——这一眼没有探究,没有责备,没有摄神取念。

敏锐地察觉到这一点的Lucius忽然觉得内心某个地方好像化成了一种老蜜蜂很喜爱的饮料,遗传自花孔雀爸爸的那种追求罗曼蒂克的本能让他下意识地开始了无限的遐想——

“Luuuuuuuuuuugh——”Dark Lord满脸微笑张开双臂。

“Voooooooooooldy——”铂金贵族长发飘飘飞奔而去——

哦不停!停!停!Lucius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连忙回神,心有余悸小心翼翼地望向自家Lord,恰巧对上一个写满莫名其妙的眼神。然后Lucius忍不住打个寒噤,错过了封闭大脑的最佳时机……

“Lucius Malfoy!!我假设我没有看到你脑子里那些愚蠢的幻想!!!”

“L-Lord,”铂金贵族甚至顾不上风度就以堪比幻影移形的速度消失在了门外,一句“赞美您的仁慈”远远飘来传进Voldemort耳朵里。

“……”魔王大人默默捏碎了手中珍贵的烫金藏本。

短暂沉默。

【嘶嘶……Voldy,Voldy,你刚刚看到了什么呀?】

“……”蠢蛇!

【嘶嘶……Voldy,Voldy,今天为什么还没有抓住Lulu亲亲就让他走了呢?】

“……”该死的蠢蛇!

【Voldy,Voldy,你生病了吗?为什么脸这么红?难道——】

【闭嘴!纳吉尼!】

也许今晚……纳纳吃不到美味的小羊排了。

——END——

【败了拜了:唔,论大脑封闭术的利与弊撒~L爹惹V殿生气了,估计木有好日子过了TUT……但是,成功TX了黑魔王大人,这是不是值得了呢?】

是啊败啊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是啊败啊”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